第七天(继续)

2013年9月19日

白荷回来了。

 

老虎驮白荷归来。 她伏在老虎背后,紧紧抱着老虎的颈项。

 

白荷回来了。

这时一个梦吗? 如果是, 我永远不要醒来。 白荷真回来了。她还活着。 话无法表达我心里的兴奋。 我看到杀死父亲的老虎, 但心没有仇恨, 没有怨恨, 只有感恩。 它让白荷能跟大家团圆。 我怎么能恨它。 它虽然害死我的家人, 但那已经过去了, 我为什么要一直记住它, 那只会还自己。 我放下坏的回忆, 才可以瞩目现在的事。 过去的事无法改变, 未来的事叵测, 我们应该,慢慢享受今天的事,做出新的回忆, 生命才会过得更快乐, 更充实。今天, 我和老虎做了新的回忆, 我会记在心头里。

不过, 白荷生命还是危险, 身体很弱, 被送去医院, 我们一起跟着。 白荷受伤了,失血过多, 但她的血是稀有的, 要找适合的血型, 连爸爸血不能送分给白荷。 你的女儿刚被找到, 但又要死了, 而你只能站在一旁, 无法帮助她, 那种痛苦, 那种折磨, 白荷的爸爸应该感受到的。 王老师, 君顺, 我 的血都不适合。 白荷的血型 O 型Rh 阴性的血液, 一千人中里只有三个是 Rh 阴性血, 而白荷需要两种。 我告诉电视的观众, 希望能有一个人, 只要一个人的血适合,白荷就会活着。我这七天都保握着希望, 这情况也一样。

君顺突然想起他奶奶,奶奶验血后, 发现她的血适合给 白荷。 是个奇迹! 老天有眼, 会保护好人! 奶奶认为拿她的血, 就会死吗因为她很老了。 但君顺劝服奶奶, 她才答应。 老天保佑我们, 今天, 没有一个人死。我们在病房等她醒来。 我还有很多事要告诉她! 她打开了眼睛, 我真想冲到她身旁,但她还是很微弱, 不能抱住她。 我跟她道歉, 没回来带她走, 她等了一天一夜, 没看到我 一定像我一样握着小小的希望。我们想留下来陪她, 但时间不早, 医院要关灯了, 反正白荷要休息,我就离开病房, 只有女生能留在女病房。 那个记者婷婷真厚脸皮, 想访问白荷。 难道她看不到白荷疲倦吗? 哎, 我懒得批评她的动作。 只要白荷 平安无事, 我很满意了。因为只要她再活一天, 我就有机会和她造作美好的回忆。 把以前不好的回忆忘掉, 重新做起友谊, 做成好朋友, 或比好朋友更深的关系。 在七天之内, 我对她有了新的看法,培养了新的关系, 我的感受已经无法控制了: 我已经不知不觉地喜欢她。 她的性格, 她的想法。我不必告诉媒体, 不会告诉记者, 只需要告诉白何 : 我已经爱上了她.

如果你心目中永远会有那一点点希望, 世界上什么事, 梦想 都能变成事实, 生活上的奇迹是无限的。 未来是叵测, 不是吗?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