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天

2013年9月18日

我醒来的原因是我脚痛死我。哎呀!都怪自己那么自以为是,跳下来“希望之石”。现在脚踝肿得很厉害,我连走都不能,要爬来爬去。我爬到潭边,洗脸和喝水。我昨天明明能走出树林,可是都是自己这么软心,回了树林找白荷。我现在不能走路,可能会在这里住一辈子,也在这死掉,过了孤独的日子。老天爷真喜欢害我。我用冷水泡我的脚踝,希望能消肿,然后可能,可能,会可以走路。我这失败者,有不能走了。我那脚真的没有用了。我只好爬着。我开始找食物吃,绕了潭一圈,可是我只找到蘑菇。有了食物吃,不用抱怨了。这时,我发现这里的风大,风吹到的叶子久久没落到下。不然我在纸上写我要告诉白荷的消息后可以折纸飞机,这样,我可能会找到白荷了!虽然是个好像很笨办法但我已经无法了,只好这么做。

 

我等风吹来时,抛走了飞机。我还祈祷白荷会接到这个飞机。Screenshot 2016-07-03 at 10.43.21 PM希望这次老天爷会怜悯我。我想到我捡到的蘑菇,决定烤着它们来吃。我吃完后,还不饱。这时我发现自己准备的木柴片多了,而且“走廊”里也有很多团粪便。我那比我脚灵活的脑子就想到一个好主意。如果我把粪便而木柴烧成烟团,白荷可能会看到。希望她会快快来。不知等了多久,终于有人来。可是,他不是白荷,而是阿布叔叔。阿布叔叔站在“希望石头”上,好像准备跳下来。我差一点吓了一跳,大声的喊着他不要挑。但是,我太迟了,他已经跳下去。我想到自己脚的情况,替阿布叔叔毛了冷汗。幸好,他的动作比我灵活,能安全的落在石头上。更恰好的事是,跟着阿布叔的人不像他那么大胆,等这我告诉他们怎么安全的下来后才走。原来,在阿布叔后面的人是captain,而在captain后面有了婷婷。婷婷用了她尖锐的声音向我打招呼。我还没时间回答她就继续讲下去,还说我在这里等着跟白荷约会。约会?我是听错了吧。我现在受伤了,也没食物,还要约会?这时,婷婷又接下讲着,原来她知道我叫白荷在这里等我。白荷一定是跟她讲了。太好了! 白荷得了救了!我尽快问了婷婷白荷的事,她不再听了。婷婷好像是在催着摄影师快点来拍。难道她不知轻重呢?这时拍?她还要我办出可怜的样子。幸好,阿布叔这时提醒captain要请医生来查我的脚。我告诉医生他需要知道的资料后,就问他是否知道白荷在哪。他却摇头。他怎么不知道?Captain给我面包吃。我边吃便问医生我脚的情况。他说需要三天的时间。哇,那么久,幸好白荷的救了不然可能要再等我多三天。突然,医生问了一个挺吓人的问题:你怕痛吗?他要做什么?那我才怕!但为了留面子,我就说不怕。后来我对这个选择有了一些后悔。医生说我竟然不怕痛,他就能现在把我的骨安回原位。安回原位?骨?我一定会通得要命!可是怎么办?我已经答应了,我只好忍住吧。医生一安回,我的脚痛得像被火烧掉一样,我禁不住留着眼泪。医生帮我用沙包包扎脚。

 

我后来再问这婷婷白荷在哪里。她刚要回答时,医生停住了她。我看到婷婷为难的摇头,我就十分心急。白荷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医生让我们讲话时,我立刻问了婷婷白荷的事。原来,她们根本没找到白荷,只是看到了我的纸条。太气人!那白荷怎么办?我不愿意走了,我一定要在这里等白荷。Captain却不肯让我留下来,还说白荷死了。死了?不会的!我忍不住喊了起来,也哭着不停,真的发疯了。心里感到悲伤。白荷的心一直那么好,如果她没留下来照顾君顺,就不会死掉。她不该死!我问他们有没有看到白荷的尸体,他们却没看到只是挺欧叔说白荷去世就相信。我就有一点希望了, 安慰自己: 白荷没死, 白荷不会死。。。

我接下来问多几个问题,发现欧叔说是老虎杀了白荷。为什么又是老虎?欧叔也说白荷就在木寮里死掉。那不是“留连亭”?我讲述给大家“留连亭”是什么然后告诉他们我们要快快的到那里。这时,婷婷看到了彩虹,高兴的宣告它那么美丽。我想到彩虹,心里酸苦的。它给我带来的错觉,用着美丽的颜色笑着我。我怎么那么笨,白白的喜欢上它?

Screenshot 2016-07-03 at 10.48.33 PM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