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天

2013年9月16日

我早上起来,跟着阿布叔叔去捉鱼,幸好不是总鳍鱼。鱼虽然小但有了很多条,我们可以吃饱。我们烤鱼时,我就叫醒晓玲叫她去吃早餐。她跟娜娜高高兴兴地一起走。她跟娜娜和阿布叔叔那么熟悉,如果我把她交给阿布叔叔照顾,她一定不会拒绝吧?我们吃完鱼后,我开始讲解给晓玲我的计划,看看她的想法。如果她同意,我就能马上去找白荷了!晓玲却哭着对计划不太舒服。我在心里觉得一点失望了,我好想快快去看白荷但如果我跟着晓玲,我就需要让白荷和君顺一起住在洞里多几天。幸好,娜娜这时说她愿意配晓玲。晓玲有了朋友,就同意跟着阿布叔叔走。太好了!我可以去找白荷了!我走前,要求阿布叔叔看到晓玲的母亲前,不离开晓玲。他同意后,我就觉得更放心,能知道晓玲会有人照顾她。我跟晓玲告别后,就出发。我走了几步后,阿布叔叔突然追上我,送给我一个小刀和一盒火柴。我高兴极了,这两个东西非常有用,一定会带来很多帮助。我再三道谢阿布叔叔,然后离开了。

Screenshot 2016-07-03 at 10.19.27 PM

我想白荷在等我,好像自己充满力气,动作加快速度,一转眼,到了湖里。我玩韩国这洞里的水池时,水里看到一个人影抱着一条总鳍鱼也在同样的方向游着。他敢捉总鳍鱼?他不知道那些鱼多宝贵呢?真令人气死!我一定要阻止他。我捉住了他的脚,用力的拉他回来,只见他穿这欧叔的衣服!是欧叔吧!我已经跟欧叔说了几百次,不能吃总鳍鱼!我在水里打他一拳,他就放走了总鳍鱼。他游到了水池里,而我在后面追着他。我们浮出水时,他一拐一拐的跑着,而我继续在后面追着他。我终于追上了欧叔,想拉掉他那头丑的假头发。最吓人的是,那头头发是真的。那个人叫起来,也是妇人的声音。难道不是欧叔吗?我看到她的脸时,吓了一跳,那张脸那么可恶。老婆婆怎么看到那么吓人的?我吓呆了,让老婆婆逃走。我追老婆婆到了“大厅”,看到她躲在君顺后面。我看到君顺时,立刻问她白荷在哪里。君顺就告诉我白荷走了。走了?可是她一个人在树林里很危险!我在问这君顺几个问题,发现白荷昨天就离开了。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树林那么大,我现在怎么能找到白荷?这时,换到君顺来问我问题。他气呼呼问我为什么打他的祖母。君顺的祖母是这个住在森林的老婆婆? 洞里的事不是够奇怪的呢? 我开始解释给他我的原因,而我们开始吵着总鳍鱼的事。我们吵来吵去,最后我向老婆婆道歉, 君顺也答应不再让老婆婆捉总鳍鱼。
我刚要离开时,君顺求要跟着我。我开始想出一个接口,如果他陪我一起,我一定需要花更多时间去找白荷。那当让不行!我终于吐出了接口而走了。我游到湖里,开始走进树林里,喊着白荷的名字,但走了一个小时后,还找不到她。我决定换办法,开始喊自己的名字。如果白荷知道我是谁,可能会出现。不过,又过了一个钟头,白荷还没出现。突然,我听到了“沙沙” 的水声。我觉得好奇,就往声音方向走着。最后,我找到了一个瀑布,在水后有一个地方像“走廊”。我走进“走廊”看到个美丽的事,一个圆圈的彩虹。哇, 那么美丽的彩虹,是很难看到的事!我呆在那里看美景,突然想到了白荷,我应该现在继续找她,怎么可以因为这精美的彩虹而忘了她,很对不起她。可是她如果在这里附近,听到水的声音,一定会像我一样找到瀑布和“走廊”。如果我在这里等就会遇到了她。她一定会来。 我这么想,等了不就打瞌睡了。醒来后,天黑了,可以看见圆圆的月亮,银色的水光,但白荷连身影都没有。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