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

2013年9月14日

我正在舒舒服服的睡着时, 突然听到了君顺嚷道的声音。原来, 他因为吃了昨天那碗饭而被食物中毒,生病了。 这时, 我就听到了晓玲问白荷一个非常重要的问题: 早餐吃什么? 白荷好像呆住了,没回答。看到没有人上前志愿,我就去准备早餐。没想到, 欧叔竟然来帮我。 我们到了车里, 拿一些电线, 将系上石头(不然走进了洞里, 那么黑暗和陌生, 当让会迷路), 带了手电筒就 走进了西洞。

走了不久, 发现洞的天花板有了一些蝙蝠。我兴奋及,终于有了食物吃!我和欧叔悄悄地向蝙蝠走进,然后用了地上的一些石头想那些蝙蝠扔着。不久,蝙蝠纷纷落到地上, 那些幸运的死掉了, 那些受了重伤, 不过还在呼吸, 嘴边留着血丝,受尽折磨。我心里觉得一点儿伤心, 但我们非常饿,只好捉了它们吃吧。我和欧叔捉了足够的蝙蝠后, 回到了大厅把它和大家分享。

我们踏进 “大厅” 时,高高举起了我们的“奖”, 只听晓玲哭着:”不要~不要~不要给我吃这些~我不要~”。我心里想,她怎么这么不懂事, 我们现在没选择不能挑食。我就简单地跟她解释, 以我们的情况,是逼不得已的事, 无法选择。 我开始准备煮蝙蝠,真是太可惜,蝙蝠肉十分少。我用了自己那很聪明的脑,从欧叔的包车括雨器拔出铁枝,就能把蝙蝠肉穿成一串放在火上,我就能把蝙蝠烤了。我就是最有能力的, 而其他人呢, 只能做在一边休息, 一个人也不帮忙。 至少可以帮忙找一些木柴放在火里, 蝙蝠才会煮的更快。 我烤完了蝙蝠后,它的香味传到了君顺。我煮的食物那么好,他忍不住来到我身边,要求吃一直蝙蝠。不久,欧叔,君顺,白荷和我都在吃这食物, 只有晓玲还不愿意吃。白荷一直劝着她但晓玲还不愿意,最后,我决定去帮白荷,跟晓玲讲道理。在我超级的道理下,晓玲不久就把蝙蝠吃下去。我实在太棒了。

吃完后,我和欧叔又到了西洞。查有没有出口。我们走着走,走了很久但还不能找到出口。我就垂头丧气的回到了 “大厅”,我们最常住在的地方。“哗!” 我们没想到,我们一走进“大厅” 就会看到一个怪怪大大鱼.  我,心想: 那不可能是。。。不可能。。。我在走近来察看那条鱼。我恍然大悟,确认那条鱼是总鳍鱼,非常出名的鱼。“就是它!就是它!”我兴奋得不禁喊了出。真是太可惜,大家都不认识这条鱼,还一直想着吃它。我叹了一口气,难道他们都那么无知呢?我马上阻止他们,不让他们吃掉这个宝贵的鱼。结果呢?他们就叫我疯了。他们才是发疯的人!要吃掉这么出名而古老的鱼,真是太气人。终于白荷问了一个非常重要的问答题:“这到底是什么鱼?” 我开始跟大家分享我的知识,让他们明白为什么我们一定要让这条鱼活着。最后,因为我们讲来讲去,鱼太久在水外,结果死掉了,太令人失望。我的功夫真是白费。鱼死掉了,把它放回水里也没用,我只好让给大家吃了。后来, 自己记得我那时气的打了欧叔,心里忐忑不安,就去道歉了。欧叔也承认他有错, 没想到他身体的心还能用, 知道怎么跟别人道歉。

 

Leave a comment